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832559】
  • 投诉时间: 2022-10-21 22: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19号晚上正常,20号一早起来发动机抖动严重,epc和发动机故障灯亮。去4s店,开始说是四缸喷油嘴故障。准备开单。后来又来一个人,讲了一下,说是四缸无高压,说是气门弹簧断裂。然后说如果要修好,需要大修发动机要两万块钱!后来说不大修发动机,只揭掉缸盖,换弹簧,要7000多!投诉问题,第一,经过查询,网上有很多人投诉这个问题,出现大量同样问题,见上传图片截图。有理由怀疑是车本身质量问题,这样的质量问题,为什么要用户承担相关费用!第二,换个弹簧,要收费七千多,很多器件为什么需要更换,更换附件见上传图片,感觉非常不合理!第三,具体是什么问题,开始说是喷油嘴问题,后又说是弹簧断裂,请给出明确说法!这样的质量问题,是严重影响安全的!希望上海大众能妥善解决问题,而不应该把责任归为用户责任,因为这是这个发动机的通病!不是个例!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