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底盘异响车机无网络轮毂掉漆

  • 投诉编号:【832452】
  • 投诉时间: 2022-10-21 17: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上汽大众帕萨特车辆的离奇问题让人深思,这还是大众车的质量品质吗?我于2019年10月16日购入一台大众汽车,目前行驶了81203公里。当时还自豪,大众车辆的质量还是很过硬的,但在使用中不断的到售后修车,现在我每天给上汽大众售后400打电话给我的回复就是在处理中,这时我就发现当时的认知是多么的草率。接下来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车辆传奇维修史:1.发动机故障灯频繁点亮。2.底盘异响,更换发动机悬置,变速箱悬置、左右下摆臂衬套及前轮轴承等配件。3.踩刹车车身抖动方向盘手发麻,更换了前制动盘片两套。4.由于车机偶发没有网络,收音机偶发没有声音,更换过导航娱乐主机。6.左右后门玻璃升降器电机,左前门锁更换过门锁电机。7.四个轮辋氧化腐蚀和ACC偶尔失效等故障。8.目前我的车辆底盘异响、导航无网络、手机app不能使用,售后告知正常。我不能理解。截止目前我没有有得到任何的解决方案,无语。这就是上汽大众的形象吗?这是坑人啊,请大家以后买大众要注意了。还有我买的车轮辋开了不到半年就腐蚀掉漆了到现在都没有给我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