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菲亚特菲翔变速箱故障灯亮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828498】
  • 投诉时间: 2022-10-13 17:12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菲翔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自动 悦享版

投诉内容

车辆从2020年8月份在路上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变速箱失效,车辆失去动力,险些发生事故,拖车到4S店,回复续亚器阀体漏油,不能维修,只能更换,配件费用1万大几,未维修,添加液压油后将就能开,后期一直提示变速箱失效,但能正常升降挡,目前又出现不能升挡的现象,关于这个阀体总体需要更换,为什么有大批消费者有这个问题现象出现,而且更换配件价格如此高昂,基本等同于维修更换变速箱,这是什么质量才能在短短5年时间就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险些在道路发生事故,严重怀疑这个阀体总体有质量问题,甚至说有严重的设计缺陷,不成熟的产品就大批量投放市场,拿车主当小白鼠,还要让消费者买单更换该配件,实属可恨,不可理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