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召回更换油箱后油泵模块损坏

  • 投诉编号:【816536】
  • 投诉时间: 2022-09-19 17:13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6款 320L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宝马2016款320Li时尚型,6年行驶了68000公里,去年在4S店更换油箱后(宝马召回),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市区内行驶,只有一年几次回老家的时候才会开高速。今年9月12日,从老家到株洲市的高速上以100公里的时速行驶半个多小时后,突然油门加不上,失去动力,车速下降,车子自动挂入空挡,当时吓了一大跳,及时稳住车身后靠边停车,发现车载电脑屏幕上显示传动系统出现故障(见图一),熄火后车身每隔20多秒会出现抖动。驶下高速后,慢速走国道回到株洲。后面经过宝马4S店查看汽车故障码,说是燃油泵及模块坏了,要花8900元自费更换。本人的车所有的保养和维修都是在4S店里做的,加的都是95号汽油,所剩油量在半格以上就会及时去加油,并无不良的驾驶习惯。从4S店回来后,在网上一搜,居然发现宝马燃油泵及模块损坏是通病(见后面的图),之前还因此问题召回过,而3系车更多的是召回更换了油箱后坏的。本人的诉求是:不管是汽车出厂时燃油泵及模块有质量隐患,还是召回更换油箱后导致的损坏,宝马及4S店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无法想象这个小问题会持续发生在几代宝马车系中,居然一直无法得到完全的解决。虽然是个小问题,维修也简单,但是在路上毫无征兆地突然熄火,这确实是个巨大的安全隐患,毕竟之前也召回过多次,所以希望宝马和经销商能尽快解决此事,给消费者免费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