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售后人员车内抽烟拒不承认

  • 投诉编号:【789838】
  • 投诉时间: 2022-08-10 19:4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智享版

投诉内容

行车记录仪跑了四个来回各种理由装不了,不能装,跑了四个来回才装上,装上了就一个线挂在那里乱晃怎么使用?去问4s店还不管加上在我车里抽烟满车的烟灰还烧坏了东西,之前还承认让我去解决大概忙了几天后去打电话要去解决之后就不承认了还有一个车子本身质量问题是无钥匙进入系统买了4个月坏了我去维修4s店推脱责任说是我本身弄坏的之后我去线下多个修车店去询问问题所在都说是车子本身质量问题之后,投诉过一次完了之后去解决告诉我是车子本身问题自己没检查到位拿人当傻子玩呢?真的就就这个4s店真的这些人的态度服务质量无语了今天开始一直投诉知道事情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