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马EX5动力电池故障经销商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787470】
  • 投诉时间: 2022-08-08 10:51
  • 投诉品牌: 威马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马E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EX5 400 Extra创新版

投诉内容

1.本人2018年作为首批车主购买威马EX5Extra创新版400一辆,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权益(有协议)。2022年7月,车辆空调出现不制冷问题,7月29日将车辆开到北京威马4S店进行检测维修。工作人员排查数小时未查明原因,推测动力电池可能有问题,建议更换防爆阀并拆解动力电池进行检查,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后,4S店与威马公司联系保修,威马公司以汽车底部有泥水为由,说车辆属于泡水,不在保修范围。问题在于,威马售后为何能把汽车底部照片泥水断定汽车泡水?怎么能如此不负责任?目前电动车风险这么大,车辆我一个人开,一直停在小区,从未有过泡水之说,如果真泡水哪有车主还敢开?诉求:威马公司停止如此不负责任的态度,尽快安排保修,并对车辆进行全身检查,这种电池都不能保障的电动汽车,如果保修还不仔细,这样的车谁还敢开呢?2.今年7月29-8.7日期间共给威马汽车用户支持中心打过11个电话,反馈上述问题,并要求给我反馈不保修的理由,直到今日也未收到威马汽车的一个反馈电话。3.车辆购买之后,威马汽车对于第一批买车的车主于2019年推出用户关怀计划,我选择了动力电池付费升级服务(有协议),即购车开票日起18个月后,可付费升级至同平台最高续航电池包。目前给我的权益截止日期是2022年10月28日,即将到期,我联系威马北京4S店,均表示未接到威马厂家通知,咨询威马也不回复具体的安排。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