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马EX5前轮异响严重 电池衰减续航缩水

  • 投诉编号:【779021】
  • 投诉时间: 2022-07-25 16:51
  • 投诉品牌: 威马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马EX5
  • 投诉车型: 2019款 EX5 400 智行2.0 Extra创新版

投诉内容

在5万公里以前提出前轮异响,威马检测中心检测不出来。以后的保养都有提出异响,误以为胎噪影响,没有及时保修,现在异响严重,影响行驶,却要付费维修!而已加电门又有异向,也没有维修更换。整车质量问题严重有缺陷,而且不及时更换维,质量无保证。52度电,现在充满只有41度电,承诺的保养不履行!400公里的续航,只能开到200公里以内,质量太不保证了,承诺如同废纸!希望国家法规完善,保证我们弱势群体的基本保障!希望职能部门发挥作用,达到监督作用!希望我们的诉求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而不是一个电话草草结束,没有任何实际性的解决,只能是问题越来越多,质量问题越来越严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