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系互联驾驶系统无法使用 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783192】
  • 投诉时间: 2022-08-02 13:24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6款 730Li 2.0T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29日付款,5月11日上牌。因互联网驾驶功能不能使用。经查,后台答复说是2016年3月13日已开通互联网驾驶证功能。证明此车为二手车?维修次数太多,不像一款进口车应有的品质。2022年6月2日充值互联网驾驶服务费用,30日互联驾驶证功能可用,7月上旬因事故换方向机后,7月18日发现互联驾驶功能不正常,微信发不到车机上。联系宝马服务,互联网驾驶服务,全部是推诿,都不是自己管的。最后还是不了了之。烧机油,每次不到8000km保养就要加2升机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