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6倒车影像不清晰 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765813】
  • 投诉时间: 2022-07-01 22:4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6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自动 Trophy豪华版

投诉内容

4S店服务态度太差,行为恶劣勒索客户钱,去一次被敲一笔钱,售后我都不敢去了,这家4S店太贪婪,还有合同上写的明明白白不收额外的钱,还是要去骗客户,那个店经理更是狐狸精,知道客户不能多转账给店里,就找销售骗收钱,最后再让销售转入自己的口袋!贴个汽车车窗膜,就前面后面外加四个窗,2200块钱,质量跟车友500块钱贴的一样一样的也就算了!还骗收服务费!服务还没人家吉利好,后悔没买星瑞,朋友问我名爵怎么样我说国产垃圾车毛病接二连三发生,售后服务极差,劝你别买,看其他品牌吧!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