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BRZ提不到车要求4S店退订

  • 投诉编号:【754552】
  • 投诉时间: 2022-06-10 14:30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斯巴鲁BRZ
  • 投诉车型: 2022款 2.4L 自动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我于2021年12月1日在该店预订斯巴鲁BRZ黑色自动挡汽车一台,付款前承诺交付时间为3月底,或者4月初。本着理解的原则等待到2022年6月10日,汽车仍未交付。于是到店协商交付时间。到店后,该店销售经理接待,我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大概交车时间确认,如果给不到答复,我就退订单。根据先前约定时间,已经超过。销售经理请示老板后,答复不能确定交车时间,其二不能退还预付车款。承诺违约在先,不给车,不给时间,不给退钱。这完全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期间虽然很友好和气的沟通,但明确告知我,他们不怕工商,不怕消协(12315),不怕媒体,不怕起诉。期望帮忙处理下,我对我说的每句话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