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原车邓禄普轮胎开裂严重

  • 投诉编号:【754272】
  • 投诉时间: 2022-06-10 08: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改款 TSI330 DS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9年10月份购买的斯柯达速派,目前安全行驶5.1万公里,没有出现过任何事故,路况全部市区或高速,没走过烂路,本人全程4S店保养,对车辆非常爱惜,从未出过一次保险,四条轮胎在2万公里的时候就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当时没在意,现在轮胎已经严重开裂,胎壁裂缝,导水槽有长且深的裂缝,伴有继续开裂的裂缝,有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什么出厂自带轮胎两年多就老化成这样?诉求:更换全车轮胎及安装轮胎的工时费。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授权经销商已联系邀约用户,建议其方便时进店检查及确认车辆情况。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车辆检查情况,确保用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