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在外购买的优科豪马轮胎有开裂的现象

  • 投诉编号:【730267】
  • 投诉时间: 2022-04-19 12: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去年5月18日在途虎养车APP购买四条尺寸235-45-R18优科豪马轮胎,今年4月14日补胎时被修理厂人员发现一条轮胎出现裂纹,还有一条轮胎表皮残缺,车辆是前驱车,出现问题的也是前面两条轮胎。致电客服反馈情况,当时有赠送一年的轮胎险,把情况照片反馈给保险公司,表示不属于保障范围(爆胎,鼓包才可以)。再次致电途虎,按照要求提供了轮胎照片和视频。自己再次致电催促询问处理情况后才回复,刚开始返二三十元优惠券,不能接受,再次上报,承担开裂轮胎价值的60%,不同意再次上报领导,15日晚上回复承担80%费用418.2,赠送到平台账户里。本人也在上海315平台投诉问题。以及电话把问题反馈给优科豪马轮胎按要求也提供了资料。周末表示工程师不上班,未回复。17日途虎养车客服回复满意度是否接受,本人表示也联系了优科豪马客服,看看厂家那边怎么解决问题。本来问题基本解决差不多了,但是途虎客服工程师回复的态度语气让人生气,一再说是外力所致,轮胎没有问题,我说这么多年的用车从来没遇到轮胎表皮残缺情况,那边一直强调是我个人问题,就是压到了尖锐东西导致的开裂,对质中我说轮胎开裂处没有残缺,客服一再说有残缺情况,而实际情况照片中根本就没有残缺,有录音。挂电话投诉情况,工程师的态度让人生气。工程师回电说不同意有权收回优惠券418.2元,期间改变就不听用户说话,自己在那一直说自己的话。挂机致电客服不要让工程师回电了,工程师再次用途虎热线回电,一样的态度,表示轮胎没问题。不接受还是他来处理,根本就不把客户当回事。商家反馈只承担一条开裂轮胎的80%费用,如不同意只能要求第三方检测,而且80%的优惠券也会收回,客服所说返送418.2元的代金券已到途虎养车app,本人今天并没有查收到,处理结果不满意。这就是途虎养车对待用户的态度。还有一点就是接受了418.2元的费用,以后轮胎出现任何问题途虎都不再承担轮胎责任,就是以后与他们无关。现在优科豪马轮胎回电,说轮胎没有质量问题,符合国家标准,给我分析车辆重量1.1吨,轮胎受力问题等等,总而言之外力所致,没有质量问题,他们不承担责任。网上搜索也发现之前优科豪马轮胎就出现过类似情况包括本田系列等等。希望给用户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正面处理问题,不要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