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大切诺基按揭未通过要求退还预付款

  • 投诉编号:【754235】
  • 投诉时间: 2022-06-10 01:54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大切诺基(进口)
  • 投诉车型: 2020款 3.0L 精英导航版

投诉内容

你好,事情是这样:“业务员说要先签合同才能贷款并交一下预付款。利息也说好是0.4里,并也说好没有通可以退还。结果贷款没过。一直推他们公司自己的高利息贷款。跟他们一开始承诺的利息0.4差很多钱。我接受不了,说全款也坐地起价要求加5000手续费。我说那就算了退给我。他们就不肯了,说这个不是他公司原因不给退。接着一直没有理会我。我主动找了7次没一个负责的出来接待我,现在也是怎么样也不退还预付款。”(微信聊天内容,因为前面我交的是预付款。4S店还想套路我们改成定金。非要我转过去备注是定金了,但我没有转。视频里是我们争议中,那边店员要准备对我们大打出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