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埃安AION plus显示驱动系统异常需检查

  • 投诉编号:【736893】
  • 投诉时间: 2022-05-07 16:26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S Plus
  • 投诉车型: 2022款 70 智领版

投诉内容

投诉要求提供代步车以及换车2022-5-3,客户来电:4月25日提车,5月2日行驶途中67时速突然减速到30,然后电驱不工作,滑行下波的,当时上班时间车辆多,非常危险。当时提示电驱系统异常,安排了拖车到店之后检查需要更换驱动系统,表示车辆提车才第七天,就要更换关键零部件非常不合理,提出更换车辆。惠州惠博店表示客户车辆进店维修五天之后,给予交通补贴每天200元,直到车辆维修好为止。自述无法接受此处理方案,对于车辆进店五天之后才给予补偿表示不解,询问前五天的损失为何不能赔偿。诉求:要求尽快处理1.提供代步车。2.换车。3,给予赔偿。

投诉回复

广汽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