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C仪表提示驱动电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721472】
  • 投诉时间: 2022-03-24 15:5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C
  • 投诉车型: 2020款 EQC 400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8月在西安奔驰利星行浐灞店购买509045元奔驰EQC400车一辆,基本就是接送孩子上学使用,后发现车辆新风系统异响,到店检查店里回复这钟异响是正常的,后经询问同种车辆车主说并无异响,又在他们试驾车上实验发现其他车辆确实没有异响,才同意更换。在2021年3月8日更换车辆微粒传感器。3月30日晚接孩子放学在绕城高速上电机故障灯突然亮起,联系售后让靠边停车熄火后,再行驶几分钟后故障灯又亮起。3月31日到店检查前电机质量问题更换,后车架号跟着更换。2021年6月发现左侧面前门装饰木板开裂,到店检查左侧后面木板同样开裂,于6月18日进行更换。2021年12月发现左后侧面氛围灯故障,因疫情一直未到店处理。2021年2月18日车辆行驶途中电池红色故障灯亮起,售后同样让停车在路边,后开启故障灯一直未灭。因孩子住院无法及时检查,车辆一直报警,车辆无法使用。3月10后让4S店拖回检查后电机质量问题需更换,空调压缩机质量问题需更换,左后侧门氛围灯故障。一辆车各个部件出现问题现在因为质量问题我想退车,他们要收14万多的折损,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购买了一辆问题车,奔驰也承认他们质量问题,为什么我还要损失14万多的费用,国家规定0.5%-0.8%为什么非要按%0.8执行,质量问题给我们消费者造成的时间精力成本谁来承担。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