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变速箱跳挡故障灯亮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716978】
  • 投诉时间: 2022-03-14 00:2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13款 35FSI quattro 进取型

投诉内容

大众奥迪DL501/0B5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设计缺陷,威胁人身安全。2018年2月16日春节第一天高速路行驶,突然间仪表显示“变速箱故障”挡位窜动、跳挡、顿挫非常严重,机动车急速降速,险些造成后方来车追尾,酿成重大交通事故,严重威胁驾乘人员和道路交通第三方参与者的人身安全。与大众奥迪客服电话4008-171-666沟通交流长达2-3年,期间不定期经常出现此故障频发重现。2020年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12315平台投诉奥迪至长春市汽车经济开发区和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长春市静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当地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商调解,商家同意处理,但又过了2年多,大众奥迪不为所动,拒绝。大众奥迪仅为维权激烈车主通过内部38C1行动偷偷地召回免费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用户问题我们十分重视,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与用户达成一致。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