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Jeep大指挥官PHEV发动机传感器损坏无法提速

  • 投诉编号:【700920】
  • 投诉时间: 2022-02-08 14:11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大指挥官PHEV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插电混动 领先版

投诉内容

行驶中突然出现乌龟图标,油门无效,刹车失灵,滑行一段距离后才恢复刹车。车上一家老小都在,幸亏已经下了高速,否则后果不敢想像。希望政府部门能够严查彻查这种事情,不要等到出了事故才重视严查,还有2月5日高速行驶发动机故障灯报警,联系厂家400后告知没事先这样开吧,发动机也没有异响就没问题,但是在行驶空调突然吹出冷风而且是最大风量,当时室外温度在零下,而且持续了1个小时重启车辆后还是不管用。到店检查是发动机传感器坏了,空调A传感器损坏。现在空调无法使用,没有热风只有冷风,20年买的车刚1万多公里就多次出现故障要求延保和终身免费保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