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名爵6经销商出售库存车要求赔偿

  • 投诉编号:【698052】
  • 投诉时间: 2022-01-26 09:4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Trophy尊享互联网版 国V

投诉内容

之前没有这方面的意识!买车时经销商没有告知消费者销售车辆属于库存车,库存车当新车,隐瞒消费者出售,是消费欺诈行为,是需要负法律责任的。消费者需要维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明确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消费者有权根据商品或者服务的不同情况,要求经营者提供商品的价格、产地、生产者、用途、性能、规格、等级、主要成分、生产日期、有效期限、检验合格证明、使用方法说明书、售后服务,或者服务的内容、规格、费用等有关情况。”车辆是在19年5月买的,结果发现车的生产日期是18年的,要求补偿。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