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变速箱漏油要求延保

  • 投诉编号:【696980】
  • 投诉时间: 2022-01-23 00:3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20款 370TURBO 两驱 尊雅版

投诉内容

作为花了30万才落地的东风本田UR-V车主,(东风本田UR-V2.0T)两驱尊雅版买来才半年多的时间去4S店二保时候维修人员就发现了发动机变速器出现渗油漏油现象。车子才行驶半年多一点的时间在二保时候就出现了变速箱漏油现象,本人为以后使用UR-V车子质量担心,快过年了,车子到现在还没有等到什么时候去维修的通知。最主要的是如果质保期过了我是不是要花钱维修了?车子在这么短的使用时间就出现这么严重的漏油现象,我应该怎么维护自身权益呢?请问能给我延长保修期吗?谢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