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FS经销商不退还定金

  • 投诉编号:【674353】
  • 投诉时间: 2021-12-03 09:19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FS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CVT 锋驰版

投诉内容

在去店之前本来准备买卡罗拉,所以只对卡罗拉有些了解,其他车型并不知道。到店后了解到卡罗拉没有二厢车,纯油车只有威驰有二厢车,于是打电话给我同事,同事说威驰没有什么太大的质量问题,致炫也可以的,因为同事上班时间,所以没有细问,就问了销售有没有致炫,销售说致炫是广汽的,他们是一汽的,两款车是一样的,只是名字不一样而已,买威驰也是一样的,我一听销售说是一样的车,就没有去了解致炫,又因为别人介绍来的,想着那个威驰和买致炫都一样,那么就这里买好了。付完定金后,晚上同事告知,两款车不是完全一样的,致炫比较好看,买的人也比较多。自己网上看了图片,也去店里看了车,特别喜欢致炫X,所以想退车,但是销售说签了合同就不能退了,投诉也没有用。我觉得我被销售欺骗了,在他的哄骗下,我才付了定金,如果他当时和我说威驰致炫差不多的,那我肯定会搜一下致炫的,但是他和我说是只是名字换了一下,都是丰田旗下的,车是一样的。事后销售又劝我说,两款车性能核心是一样的,只是外形不一样而已。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说明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