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IZOA经销商出售问题车吃胎偏磨

  • 投诉编号:【670547】
  • 投诉时间: 2021-11-25 14:55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奕泽IZOA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L 奕享版

投诉内容

因为之前发现左前轮有吃胎现象,于11月20日和购买车辆的4s店售后联系后,去我们当地的4S店(车辆购买于兰州丰田,但平时使用是在甘肃省平凉市,我们当地也有一汽丰田4S店,车辆挂牌是兰州牌照。关于异地落户问题购车时和销售人员沟通过,说没有什么用车影响)店做检查,检查时发现车辆底盘三颗螺丝有被动过的痕迹,当时本地4S店售后人员说要和售车的4S店售后做过沟通后,才能帮忙处理。在和兰州赛驰售后做过沟通后,本地的4S店工作人员帮忙处理了轮胎吃胎问题,让继续行驶一段时间后再去做检测。在检测的过程中发现,左前轮和右后轮都有技术问题,图片中上传的螺栓是在右后!由于底盘三颗螺丝被动过的问题,我第二天早晨打电话给兰州给我卖车的销售人员,问为什么给我卖的车底盘三颗螺丝被动过,让查是否有吊销车辆的记录。经过查询后,给我说他们店里没有动过车辆的记录,并强调卖给我的是新车,有问题让我和他们店的售后人员沟通。关于螺丝被动过的问题兰州售后人员刚开始让我把车辆开去兰州他们店里检测,我表示不同意,因为我当地就有丰田售后,让他们派工作人员来我们这里检测,售后说需要沟通,大概两个小时没有给我回复,我投诉到丰田客服中心,当天下午接到兰州售后的回复,口头说明保证不是他们店里动过车辆。关于车轮胎吃胎问题,已经和我们当地售后做过沟通,让我驾驶一段时间再去检测,出现问题会继续处理。我现在的问题是,需要它们给我明确的解释,为什么车辆卖给我的车辆底盘螺丝有动过的问题。因为这三个被动过的地方和我左前轮及右后轮吃胎有明显的关联,我怀疑车辆在出售前有品质问题,关于车辆吃胎的问题需要给我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让我跑一段时间去检测一次、维修一次,需要彻底解决车辆可能出现的问题。售后人员关于问题的解决方案,始终是很模糊,只是让我开着跑,出了问题去售后处理!处理不了怎么办?要求经销商解决问题并解释清楚。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说明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