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白猫动力系统故障 自动驻车受限

  • 投诉编号:【664357】
  • 投诉时间: 2021-11-11 18:5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白猫
  • 投诉车型: 2020款 305km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辆刚过首保,2021年11月8日早上送孩子去上学,正常启动没有任何报警,车辆开出不到200米,就开始报动力系统严重故障,自动驻车autohold受限,车辆立刻断高压电不能动了,就停在路中央了,幸好当时开的不快,叫来4S店人员检查一下,断了下高压电清除了报警,可以了,第二天早上,开的正快去送孩子上学,没有任何征兆,就突然失去动力了,当时都慌了,又是这个报警,车上还有孩子,车子突然就停了要是追了尾,现在想想都害怕。然后,4s店来了把车拖走了,检查出了4天,就告诉我说动力电池坏了需要更换。这刚几天啊就要换电池。无法同意。现在车子还在4s店放在,在网上查了一下,欧拉这车这个问题的车辆不少,这车还有一个设计缺陷,小电瓶电压低于10v,就无法正常启动,一个电车就不能设计一下,低压保护高压电给充啊,好像比亚迪就有。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欧拉品牌客服热线:400-666-5969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