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打方向严重卡滞希望免费维修

  • 投诉编号:【662053】
  • 投诉时间: 2021-11-05 11:16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子买回来了各种小问题,我忍!但是最近转向系统出现卡滞我不能忍!具体细节:车子50公里以上开始方向盘变沉,100公里以上微调卡很明显,这是厂家设定我能理解,也赞同,但是,变沉后不能自如操控方向盘,有较大的卡滞现象,就是打方向盘修正方向的时候有卡滞,60公里时速不明显,80公里较为明显,现在低速无论怎么开都卡,特别是小幅度转弯时回调方向盘最卡,此问题有关部门一定要重视,因为卡滞影响行车安全,当想修正方向盘时候很容易卡过头,造成修正过多,方向不准确,容易在高速发生碰撞,而且跑高速必须多次修正,容易双手疲累,单手是不能修正方向盘的,我开过很多车,都能单手操控,唯独这台车不能!单手基本操控不了,容易修正过度,发生碰撞,必须双手紧握,而且高速公路,双手修正过多!容易使驾驶者进入疲惫状态,影响安全等问题!!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得出完美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