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液晶仪表乱码无法显示

  • 投诉编号:【659695】
  • 投诉时间: 2021-10-29 14:11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9款 T5 智逸版

投诉内容

车辆是于18年6月份购买,本车于今年十月发现中央仪表屏有问题,当时开去4S店,他们说车辆过保了不予免费维修,但是从经销商处了解到S90这款车型很多用户都就中央仪表盘进行过索赔,足以肯定这款车型中央仪表液晶屏是存在质量问题的,经销商就以过保为由推脱责任,不承认沃尔沃的产品有质量问题,本人也就因这个问题跟他们进行沟通,但从未得到正面回复,本人也跟沃尔沃官方售后进行反映,沃尔沃官方售后每次都说让人联系解决,但从来没有人联系过我。沃尔沃自身产品质量的缺陷,有的人比较走运,屏幕在保修期内坏了,可以找其免费更换,那像我们这种因为你沃尔沃质量有问题但他在过保后才体现出来的用户,谁来为我们维权?国家的三包政策也是在你产品质量本身没有缺陷的情况下三包的,像我这种中央仪表屏有问题的,网上反映的比比皆是,很多沃尔沃用户都遇到过这种问题。现在沃尔沃官方售后以及湖州沃尔沃4S店对客户及其敷衍,就以过保来搪塞,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因沃尔沃配件质量的缺陷所导致的这起诉求。一辆车,倾注了平头百姓半辈子的身价,请车质网为老百姓主持公道!

投诉回复

沃尔沃亚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车辆已超过保修期,是需要自费维修的,非常抱歉,经销商也会与您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