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30底盘异响 变速箱顿挫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656862】
  • 投诉时间: 2021-10-21 18:2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30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CVT 精英型 7座 国V

投诉内容

2019年车辆首保完有一段时间走烂路前面底盘咯吱咯吱响,走平路正常,从2019年后半年,路上稍微有点颠簸就响,两年来四次保养都给4s店反馈过,经过试车维修师傅检查说正常,这属于正常声音,没有问题,今天特意去4s店解决这个异响问题,还是老样子,维修师傅说这声音正常,没法修。车辆D挡切换N挡有比较强的冲击感,时速20多迈的时候松油门,好像车辆自动带一点刹车一样,不能匀速滑行,4s店的维修师傅还是说这都正常。现在的底盘异响,响得每天都好烦躁。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经核实用户认为车辆的响声像是减震发出的声音,4S店已经与用户邀约时间,下个月初到店一同检测试车,判断故障问题,看是否属于异常情况,如存在异常,及时给用户处理,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