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威朗 发动机活塞环断裂 导致拉缸

  • 投诉编号:【652588】
  • 投诉时间: 2021-10-11 11: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威朗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双离合 豪情运动型 GS

投诉内容

2017年1月购买的车辆,2020年11月份车子报ESC故障,到昆山别克4S店维修部检查,拆发动机发现1缸活塞裂了,通过车质网投诉过后,通用同意免费更换1缸活塞及相关组件,由于担心其他活塞有可能出现同样问题,就自己掏钱把其他三个活塞及相关组件也一起都换了。2021年10月份,发动机再次报ESC故障,到昆山别克4S店维修部检查,发动机第二次拆开,发现2缸活塞环断裂,造成2缸拉缸。发动机关键部件的质量如此之差,真的是垃圾。通过4S店与通用沟通,这次通用还是只同意更换活塞,缸体镗缸维修。对于这种维修方案我绝对不接受。要知道发动机大修2次,而且要镗缸,那这个车以后都没法开了,卖二手都卖不了。通用这种完全不负责任的处理方法真的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敷衍,侵犯消费者权益。试问这种质量,这种处理态度,真的对得起你通用这个品牌吗?综上所述,我要投诉上汽通用公司,发动机关键部件质量如此之差,对消费者造成生理及心理上的影响,侵害消费者权益,要求通用免费更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