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ABS ESP 胎压监测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645544】
  • 投诉时间: 2021-09-21 18: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车子开了5年半左右,行驶6万多公里,2021年9月20号出现启动时ABS,ESP,胎压监测故障灯亮,行驶一段距离后自动消失,第二天启动时又出现。联系4S店,开过去,售后直接说传感器坏了,600块钱一个。我质疑他根据什么判定,因为不是一直亮。希望安排维修用电脑检测一下看看是否可以清除一下故障码,售后直接回复,检测费200,修或不修都要收。他说开了6万公里坏了正常,难道斯柯达车子质量这么不堪,刚买车刹车异响严重,换了刹车片,前两年中控黑心棉更换,今年上半年变速箱换挡总成坏,在售后眼里,感觉斯柯达质量就是这样的,这些东西坏的很正常,只能开这点公里数,在他们眼里售后也不是单纯的为斯柯达客户安全用车服务的,就是卖配件的,你爱买不买。但是要是斯柯达车子质量真的如他们所说的这么差,那么选择斯柯达的客户也只能自认倒霉喽,这样的车子配上这样的售后,绝配。希望大家擦亮眼睛。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用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超出整车质量担保期,我司授权经销商已向用户作出解释说明并提供了优惠维修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