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车漆受损 车窗异响

  • 投诉编号:【629241】
  • 投诉时间: 2021-08-10 20:04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S 锋尚版

投诉内容

2021年5月30日购车,6月3日提车 ,发现关闭车窗异响,玻璃升到顶部有很大的撞击门框的声音,升降玻璃车门抖动,倒车影像严重卡顿,7月19日上午10.30分行车过程中车机导航周边穿出清晰的爆炸声,车机导航黑屏死机,无反应,未见裂痕,间隔几分钟把汽车熄火后重新启动,车机导航又能用了,去4s店检修无果,店方回应未见故障码,未作处理称先用着看。还有左前翼子板下与门槛连接处漆面鼓泡边缘不平整,疑似做工质量问题8月10日又发现左前大灯下方保险杠零部件拼接处夹缝处漆面自然损坏!问4s店人员后回复说帮我修,我车买来才是两个月跑4s店都跑了几次了,有一说一4s店服务很好的,但是哪有新车一直在修的,我买的是新车不是二手车,我现在严重怀疑这车的质量问题!前保险杠进气那一块就跟纸糊的一样,松松垮垮的!就这些问题现在转手卖出都掉很多价!诉求就是要求作出赔偿,要么退换车辆!希望给个满意的答复而不是反复的去4s店修修补补!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