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M8新车天窗渗水4S店拒绝处理

  • 投诉编号:【625648】
  • 投诉时间: 2021-08-01 19:56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M8
  • 投诉车型: 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至尊版

投诉内容

6月29号提的车,7月1号上的牌,7月13号下雨发现天窗渗水。到4S店检查告诉我天窗渗水是正常的,下面有导水槽,只要不把内饰弄湿,就没事儿。与4S店多次沟通,也打400电话投诉后均无果,只回复我是我正常的。经多方了解,问了其他4S店、当地汽车节目媒体、车质网,得到的答案均是天窗质量问题。(车友群里很多天窗出现渗水的,均是5月份-7月份生产的车,之前生产的车天窗就没问题)所以现在请求车质网调查此事,帮我维权,先感谢车质网了!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