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车内有异味一直未消除

  • 投诉编号:【625023】
  • 投诉时间: 2021-07-30 21: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8款 途安L 280TSI DGS 风尚版 7座 国VI

投诉内容

买车第一天开始,车内异味已经一年有余,至今未散去,夏天仍然更加剧烈,曾在去年向大众总公司多次提出,一直没有真正为消费者查找异味源头,如果真的是隐蔽工程的问题,也请积极地为消费者实实在在去解决,而不是回避问题。当时他们只是让我再使用一段时间看看,我想也许会好,也就继续看看,然而味道并没有散去,特别现在夏天到了,异味更加剧烈,所以应该是车内某种材料质地问题,常温下就有异味,高温异味更加剧烈,导致开车途中头晕,眼睛流泪,怕最终会影响健康,所以还是想通过平台解决这个问题,找到异味源头,厂房积极解决异味问题。(也曾想过卖掉,但是如果卖给别人那也是害人,所以想真正解决这个问题)当初买大众就是本着对大众品牌的信任,现在为了异味事情与大众公司交涉了几次,让我非常失望,没有真正为我们消费者考虑,希望通过这个网站能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个问题,让消费者能安心开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