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2 4S店销售库存车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620091】
  • 投诉时间: 2021-07-18 19:45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2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DCT 两驱 耀Pro版 国V

投诉内容

如果不去二手车市场问现在我的车能卖多少钱,我就被4S店骗过去了,我竟然买的是18年车,买车的时候4S店说这款车是新车,买车时我也不懂,其次,因买车时我感觉这车太好看了,也没看购车攻略,也不知道1.5L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我当初要知道,加一万能买4缸发动机车型不香吗?现在我投诉车辆的问题,反被4S店问:买车的时候是不是给你看生产日期了。虽然刚买车的时候我不懂车,但我也知道新和旧。如果我要知道生产日期我能脑残到花新车的钱买库存车,而且是跨年份的车?4S店服务态度极差,投诉无果。人活一口气,这口气不出,我难受憋屈。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7/20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