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2雨刮器异常及后视镜无法复位

  • 投诉编号:【579983】
  • 投诉时间: 2021-03-15 22:25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2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自动 两驱 劲Pro版 国VI 高能版

投诉内容

1.雨刮处于完全关闭状态的时候,并未在雨量感应挡位会突然疯狂摆动,比开到最快挡位还要快,仪表盘会出现雨刮异常的错误,之前去了4S店检查说没查到任何问题。这个去年出现了五六次,今天在高速上又出现一次吓了一跳!所以今天才要反馈!2.后视镜倒车后无法复位,之前也去4S店调整过了,虽说出现频率没有之前的高了但还是会出现,很烦人。且有售后人员无意间告知可以更换某个备件进行解决,但是需要4S店自己承担费用,所以想知道这到底什么意思。3.车开了2年还不到,今年1月的时候车居然趴窝了没法点火。叫了救援到店检查说是电瓶亏电了,我就很好奇才两年不到的电瓶为什么亏电成这样,而且我的自动启停有一年没开过。店里告诉我说是因为我开的比较多已经4万公里了,所以电瓶出问题我觉得有点搞笑,电瓶亏电跟公里数有什么关系,如果我只点一次火开个几万公里电瓶坏了也跟里程数有关系吗?我朋友的车自动启停全开着,开了8万多四年电瓶才换,领克的电瓶亏电这么厉害吗?而且换了电瓶,店里一次漏电测试还没做过,我就服了。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3/16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