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3漏防冻液要求赔偿维修费用

  • 投诉编号:【612866】
  • 投诉时间: 2021-06-29 14:4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3
  • 投诉车型: 2018款 18T 自动 互联网智享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2月底买的车,2019年出现防冻液管子漏水,在不知道情况下开高温了,4s店那边说是老鼠咬坏的,不算汽车质量问题,到别的地方换了根管子,然后前面一年半的时间是没有去跑长途过,没出现问题,2021年五月份跑了长途,然后出现大问题,防冻液烧干了,我就赶紧开到4s店去看,早上9点到的,等到下午2点告诉我,发动机需要大修,需要自己承担责任,不属于他们的责任,要么就让我去把前两年换根管子的单子包括在外面换机油保养的所有记录拉给他们,给我申请总部,能不能修还不一定,我当时就觉得能让他们修可能性已经是0了,其实就是那边负责人一句话的事,懂行的都会知道修好成本不到500,就算你费力找到所有维修保养记录,他们也能拖你一个月。真的是觉得气又觉得无奈。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