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3雨刷刮不净4S店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528556】
  • 投诉时间: 2020-10-02 22:2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3
  • 投诉车型: 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旗舰版

投诉内容

向售后咨询雨刷卡顿问题,售后表示是车窗脏导致雨刷卡顿,之后将前车窗擦干净之后雨刷卡顿仍非常明显,且无法将玻璃水擦干净,随后售后态度恶劣得说这不是问题,不在售后范围内,我便询问是不是RX3车型都有这种现象,他避而不谈只说这是正常的,我让他开其他车的雨刷给我看是不是都这样,他极其不耐烦得开了一辆车,随后我发现此车并没有此问题,他下车来后看到车型发现是RX5,便丢下一句:“这是什么车,你那是什么车,能开不就行了,哪这么多事,修不了就是修不了!”我又问那你的意思是不是RX3车型统一有这个问题,如果是都有那我可以接受不再修理,他避而不答,只是逃避责任,说谁让你买的时候不看,随后他便告诉修理师傅,不要再理我,不要再给我修理车的任何问题,并直接离开修理地点。车刚买两个月就出现这种问题,且售后态度恶劣,服务垃圾,技术不过关,对客户毫无尊重,言语难听至极,这种人竟然还是一个4S店的工作人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