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大灯上部开裂拒绝维修更换

  • 投诉编号:【609822】
  • 投诉时间: 2021-06-21 14:5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8款 典藏版 40 TFSI 进取型

投诉内容

2018年5月15提车,2020年4月保养时只发现左侧灯有点划痕,并无开裂,右侧灯正常,2021年6月保养发现左侧前大灯上部已经开裂,右侧大灯上面也出现了小裂痕迹,联系4S店售后,售后邱经理说之前也出现过类似问题,就帮我们申申请了质保,可是过了几天又打电话通知我说质保审核没通过,审核结果说是受到外力碰撞的原因,不予以理赔,只能自费维修,现在右侧上部也出现同样的裂纹,这车前部到现在从没发生过碰撞或事故,开裂的位置在车盖里面怎么可能受到外力呢,明显是质量问题,现在已经给奥迪官方投诉两次了,到现在还未解决,现在夏季雨比较多,开裂如果进水可能出现爆裂,下大雨的时候都不敢开车外出,请相关质检部门核查!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