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5发动机异响 底盘过起伏路面异响

  • 投诉编号:【605804】
  • 投诉时间: 2021-06-09 11:30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5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D 四驱 劲Halo

投诉内容

发动机从买车到现在在行驶途中会有蛐蛐声从空调出风口传进来,去四s店检查过说是正常的,我搞不懂难道要没异响才不正常。底盘从9千公里左右只要过起伏路面就有异响,5月28号出门了大概6天左右,回来就打不着火了,一点电都没有,后来只有叫外面修理厂来搭电,接下来行驶途中就各种故障码出现,一会报故障起停系统不能用,好那就开去4s店,找不到原因东摸摸西摸摸又自己好了,然后就是胎压监测报警,显示胎压监测系统故障,以为轮胎没气,开去补胎店不缺气,那就继续跑,大概开了10来分钟又好了,轮胎气压也显示了,到今天第三天又报警了,连续开了一个钟头左右还是这样。我不敢说国产车质量不好,也可能是我这台车比较特殊吧!给4s店打电话,能给你的答复就是把车开过来检查,我想问一下,给车主考虑过吗?100多公里的路程谁跑得了几趟,不花费用吗?4s店给报销吗?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6/9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