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5官方对待每位车主投稿态度不一致

  • 投诉编号:【588693】
  • 投诉时间: 2021-04-14 16:01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5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D 四驱 劲Halo

投诉内容

在领克APP上投稿,官方对某些车主特别关照,基本发什么都能通过,而对待大部分普通车主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留难不过审,严重缺失公平公正。一般正常来说,普通用户发一篇文章需经过3-5日审核,等到正式在主页显示一般都需要一周时间,按照这个审批速度,一个月下来能成功投稿顶了天也就3篇,但是某些用户居然能达到十几篇,这当中有公平性可言?说下本人亲身经历的,2月份投稿一篇,官方没有任何反馈就直接驳回不过审,后来打听到是因为文章里面的图片有水印,所以不过审,在4月上旬,本人重新发布一次,图片都重新整理了,然而依然不过审,这次的理由是“没有经过官方调校存在风险”这理由再次驳回。本人在此提出疑问,既然官方鼓励车主DIY,为什么又以这点卡我们呢?是不是什么都需要经过官方认可才能发布?你们DIY意义何在?这不是打脸吗?对于某些官方特别关照的“车主”,随随便便发些什么都行,只要吹捧领克的马上通过,哪怕跟车完全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都可以通过,甚至其他车主都看不下去了,官方依然不闻不问,只管给他们的水军造势,这对我们其他普通车主就是赤裸裸的挑衅,在此我希望领克官方能给个合理解释给我们广大车主并给予补偿,我们积极投稿,说白了就是为了领取奖励,但是同时,也是为官方作出宣传,凭什么我们用心投稿的不过?随随便便吹捧卖广告的就给过了?这种私下授受的方式,领克难道不害羞?附件一:官方投稿的要求,留意第三点,是鼓励DIY的,反观这个要求,并没有说发广告可以投稿成功,如果写明了,那我还不如直接发广告吹捧;附件二:某用户广告贴,不胜其烦的多,只随便截取一两篇;附件三:其他普通车主回复的评论以示不满,可想而知这不是一两次的事,已经有好多车主不胜其烦这些毫无营养价值的垃圾软文广告。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1/4/16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