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9主动刹车失灵 雨刮不灵敏

  • 投诉编号:【604386】
  • 投诉时间: 2021-06-05 12:08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9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智联旗畅版

投诉内容

平时多次测试主动刹车系统,无论离前方车辆多近都没有触发报警或者主动刹车。6月4日由于前方车辆刹车,当时正在观察左后方车辆未及时刹车,主动刹车也未介入造成追尾。经过与4S店沟通,4S店工作人员一开始解释,电子系统有可能不工作不能完全依靠,但问题是从来就没有介入过。后来另一工作人员解释说,要打开自适应巡航功能,且时速高于25公里才会触发。但车辆手册上没有要求打开自适应巡航,要求的时速是8-80公里即可。店内人员表示,培训时教的就是25公里以上才会触发。雨刮感应存在问题,小雨过后没有雨时,雨刮会迅速刮,持续十几秒甚至半分钟之久。刹车存在异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