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丰田致炫首保4S店未提醒导致时间超期

  • 投诉编号:【599892】
  • 投诉时间: 2021-05-23 11:29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20款 致炫X 1.5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2020年3月在该4S店进行首次车辆检查,并录入信息,让车辆行驶到4000KM,或者等4S店电话通知来店进行免费首保,并留下了车主尾号2731的电话。至2021年5月22日,未接到4S店的电话通知。但已行驶至4000KM,便依据约定自行前往4S店进行首保,被4S店以超过首保时间拒绝免费首保。当日致电该4S店总店,答复都是拒绝进行免费首保,并推荐办理该店保养会员卡,买3送1,我方拒绝。随后致电广汽丰田官方客服电话4008308888,工号190504汪姓客服人员答复该店不是官方授权4S店,拒绝受理未果。挂电话后,随后来电说明该店是授权4S店,而后我方进行了投诉,要求以4S店服务不完善导致失误进行首保,并赔偿由此造成的交通费用和误工费用。4S店工作失职发生过期问题,没有妥善解决。官方客服业务不熟悉,首次通话答复错误信息。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