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辆事故维修后车轮轴承异响

  • 投诉编号:【591964】
  • 投诉时间: 2021-04-25 16: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21年2月底车辆行驶中左前方被左侧行驶来的车辆撞击,后委托泸州斯柯达4s店进行保险维修业务,在车辆维修完毕后使用中出现了异响问题,联系店内告知车辆已经检验未发现异常。本以为是有遮挡物反弹出现的声音没有在意,在车辆使用后发现声音越来越大,察觉车辆肯定是出现了问题。后回到泸州斯柯达店经过多次试车维修人员终于承认车辆有异响问题,经检查发现是右前车轮轴承异响,店内告知车辆轴承问题需要自费处理。本人认为车辆撞击是从左侧撞击根据原理,右侧车轮轴承损坏应与本次事故有关。至今4s店拒不承认是由于店内工作失误导致现在需要自费维修,并告知如下:1.车辆撞哪就修哪。2.我店没有给客户认真维修和试车义务。3.店内告知车辆到15万公里车轮轴承就应该损坏。4.让本人购买店内同等维修费用的保养券,就给免费维修,如不买就爱找谁就找谁去。对此本人认为该店存在以下问题:1.事故车辆维修应考虑撞击角度和力度问题,应该查看并测试相关的部位是否损坏?店内是否考虑了相关因素?2.作为维修服务行业应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认真维修或试车是否还会出现此问题。3.服务态度极其恶劣,对客户胡编乱解释,歪曲事实。4.对车辆问题店内必须给出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相关经销商正与用户进一步沟通处理,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处理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