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过减速带底盘异响 EPC报警

  • 投诉编号:【587597】
  • 投诉时间: 2021-04-11 00:3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8款 Sportback 2.0T 运动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匀速通过减速带异响,去4s店打过油,没有解决。日常保养全程4s店进行,高温报警没有拍到照片,行车记录仪的发动机运转声音及车内警报声可以佐证,4s店检查行车电脑显示无报警信息,以下是关于本次故障始末的一些线索:【线索一】如图,仪表盘epc灯亮,4s店检查故障显示,燃油标号/品质不佳,维修技师解释,此报警由爆震传感器产生,原因是燃油标号不正确或品质不佳(事实是日常加油都是中石油从未加过民营油站的汽油),引起发动机爆震传感器数据异常;【线索二】当前气温条件下(坐标长沙,气温17℃左右),日常用车过程中(未开空调压缩机,无急加速,运动模式等情况),水箱风扇频繁启停,启动随即满负荷运行十几秒又停止;【线索三】发动机高转运转时(高转加速,比如4K多转维持5-10秒),系统提示发动机温度过高,水温表无异常,但水温故障灯亮,且显示屏有提示“发动机温度过高,请停车怠速运行”;【线索四】之前因为节温器漏水更换过节温器。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