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前轮邓禄普轮胎起皮

  • 投诉编号:【579821】
  • 投诉时间: 2021-03-15 16:1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两驱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我2015年6月份购买了一辆2015款2.0两驱CRV,保养、保险每年每次都在他们那里完成。2021年3月14日因车胎被螺丝钉刺了,去路边补胎时发现轮胎起皮,问补胎人员,说是有点严重,可能还是质量问题。3月15日与4S店联系,要求免费更换两条前轮胎,答复是:过了保质期,只可能免工时费,打折更换,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我认为:保质时间是已经过了,但是行驶里程才3.3万公里,路况基本是水泥路、柏油路,日常用车也比较小心,只有我一个人使用,油耗也维持在7.2L/100公里左右。再说,身边那么多人有车,他们的车已有八九年,行驶里程七八万公里,都没有起皮,唯独我的使用时间一般,行驶里程最少。上网一查,该类型轮胎起皮现象还不少,更确定是质量问题。轮胎问题关乎用车人的生命,所以烦请帮我们车主与汽车生产商、国家质检部门反应,给出真实的质检结论,减少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