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汽车P7续航里程不准 升级后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578027】
  • 投诉时间: 2021-03-10 11:05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0款 586N

投诉内容

1.满电状态WLTP显示504km,实际续航在270km到295km之间,平均能耗显示过14.5-18之间。WLTP续航是接近实际行驶里程,目前只有5.8折的续航,和宣传完全不符。问过多个同型号的车友和销售,在路程接近的情况下,实际续航没有低于430km的。3月3日送去服务中心检查,检查后说车辆电池没有问题,就是这样的。没有解决办法。其次,雨天刹车异响。还有就是系统升级后,转向时一天之内出现2-3次异响(油门上方,内部区域)2.24日送到维修站,没有查出问题。没办法解决。至今有异响。提车当天空调制热出现问题,检查后传感器坏了,换新的。提车至今已发生多次问题,车辆质量有多重问题,出厂前就有问题没检查出来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