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汽车P7新车鼓风机异响 内饰有漆渍

  • 投诉编号:【533996】
  • 投诉时间: 2020-10-19 08:12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0款 670E

投诉内容

如题如图,全款购买了现车。然后第二天经家人提示发现了副驾驶升降键旁的内饰有无法清除的漆渍,同时夜晚在驾驶过程中听到了异响,后停车排查,关掉空调压缩机,发现是空调风扇异响,后与其他车友对比,发现我是孤例。次日在本人交付群沟通两个问题,负责人便开始推脱表示不知情不懂,随后自行与售后维修处取得联系,几经皱着坚持,维修部门终于承认问题的存在,内饰漆渍与空调风扇给出的解决办法均为拆换,是的没错,刚提的新车就进入了拆换的阶段,这让我不得不怀疑这现车是否是新车,即使是新车,刚提便要拆修,是否要给予合理的赔偿,车要被拆就已经很惨了,哪只次日如图,本地品牌负责人一早便在交付群里对我进行质问,除此还自说自话表示这异响其他车也一样,让本人甚为惊讶,疯起来连自己品牌都打,随后此负责人在没有任何交代的情况下退出了交付群,对此请求平台关注,维护我们新车主的正当合法权益,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