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7仪表提示变速箱功能受限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575725】
  • 投诉时间: 2021-03-02 14:0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7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车自2018年11月份出现自动变速箱故障,造成无法正常加速行驶,熄火后重启可正常行驶,经维修处保养换油后有所缓解。到2019年5月份又开始出现此情况,停车熄火重启可以正常行驶,并开始出现车身抖动现象,到了2020年10月份就开始频繁出现此情况,并且停车重启也不行,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我联系了维修处,由于疫情没能去修。直到2021年2月1日,我前去维修处修后仍无效果,2日早上从车库开出时出现5次此种现象。这种现象都是出现在车辆起步后行驶数百米后需加速的时候,有时由于车辆过多造成交通拥堵,并加大了事故的发生率,同时也增加了我无尽的烦恼,恳切希望能得到妥善维修,让我能正常使用!自车辆购买至今保养及使用都没有异常。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经联系客户并邀约客户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