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邓禄普轮胎起皮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572207】
  • 投诉时间: 2021-02-17 10:5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因为是上班族,车买来很少用,目前行驶里程25532公里,基本上工作时间都是停在底下车库,使用的环境也是城市道路,去年国庆节(2020年9月底)前无意中看到的两个邓禄普前轮胎起皮,后面两轮胎完好,这四条还有一条备胎都是随车邓禄普轮胎,当时以为是正常磨损,后来感觉有点不正常,遂于春节期间上网查查有没有使用邓禄普轮胎出现同样情况的车主,发现和我一样的还蛮多,同时还看到有新闻专题报道邓禄普轮胎生产时掺劣质料导致轮胎起皮的事件,看样子我的随车邓禄普轮胎起皮是有原因的,那就是质量存在问题,到4s店投诉,店里员工说三个月质保期已过了,并且接待的员工也说她自己本人也和我买的一样的车,开了一年时间车胎也起皮严重,说这很正常,难道现在的车轮胎都是纸糊的?难道就没有投诉成功的吗?希望能得到车质网为我们撑腰!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