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8排气管异响及起动机卡滞

  • 投诉编号:【570244】
  • 投诉时间: 2021-02-04 10:10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8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至尊版

投诉内容

排气管异响,倒挡加速启动压缩机及怠速情况下,排气管一直出现非常大的揪揪异响,推动排气管,异响消失,问题发生在中排气管附件;此问题是马8通病,理由2个:1.马8在海外市场及中国市场已经发布维修公告。2.马8市场客户微信群高比例反馈均发生异响,并表示即使按照维修公告维修,一年后继续会有响声,并且要付费处理。2次联系一汽马自达400客服,客服表示,过保车辆不做免费维修;本人诉求:设计性问题/质量性高比例问题,为什么需要客户买单。并且如果买单后续还需要持续买单(解决不好)希望一汽马自达正视市场异响问题起动机拖滞异响:冬天天冷点火后,起动机一直卡滞在飞轮上异响,此问题偶发,每年碰到3~5次,无有效解决方案。市场有客户抱怨,但是因为偶发,难以维修判断。上述问题希望厂家正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