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马自达 > 一汽马自达 > 马自达8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2个点评)
  • 中型MPV口碑排行: 13
  • 5分1个
  • 4分18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ja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2)

SUP55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8
车型:2013款 2.5 尊贵版

4.0

空间灵活实用

  • 优点

    空间很宽敞,而且灵活实用。动力平顺性不错,而且加速表现也不错,虽然是MPV车型,但开起来并不笨重。

  • 缺点

    舒适性还是差了一些,悬架比较硬。

  • 总结

    实用性方面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可以,不过就是舒适性略微差了一些,对于MPV来说,这点并不算特别友好。

  • 2020-03-02 09:43

布拉德皮蛋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8
车型:2015款 2.5L 领航版

4.0

操控性强 空间宽敞灵活

  • 优点

    空间大 七座 可变空间 第二排舒适度相当高

  • 缺点

    动力偏弱 4速变速箱太落后 顶配车型没有定速巡航 没有倒车雷达

  • 总结

    整体表现还算凑合 性价比强

  • 2017-08-17 12:44

小青蛙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8
车型:2015款 2.5L 领航版

4.0

我的爱车马自达8

  • 优点

    座椅较软,舒适性比较好,第二排的舒适度最高,第三排也乘坐过,空间可以,也比奥5的第三排乘坐舒适很多,悬挂调校不错。

  • 缺点

    内饰是个弱点,内饰用料较为粗糙,20多万的车,没有科技感。

  • 总结

    我并不是一开始就喜欢马八的,毕竟这是一个很另类的车,是家人非要买这款,因为老人上车方便。为了家人,我逐渐喜欢上这款车,确实很实用,家用商用都合适。从听说这款车,到入手,在市区街上我就没见过有几辆。今天开在路上,就收到很多司机兄弟的注目礼,很满足我的小虚荣。对于马8的未来,我只能祝愿它一路好走,大家买得多,保有量大,咱们呢才好养车,总得来说马自达车的操控性能不错,小众车也有小众车的优势,不会成为街车,并且马8的外观还是很圆润饱满的,选这个车最关键的因素还是性价比最高,同样的价格提到马8的顶配,其他的品牌最多也就是个低配,而且很强的空间也能满足一家人的需要。

  • 2016-12-16 10:01

圣羽人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8
车型:2015款 2.5L 至尊版

3.0

细节一般噪音有点大

  • 优点

    空间宽敞灵活,随时可以变出一两张单人床出来,中间过道虽窄了点,但可贯穿前后,后排进出便捷性强过绝大部分七座越野车,安全配置到位,外观沉稳大气,操控精准灵敏。

  • 缺点

    内饰细节不够精致,显得有些粗糙,座椅的包皮不严整,部分地方还走线,还有就是做保养太不方便,好不容易等到本地4S店说可以做保养了,赶快去做了。所谓首保,就是换了机油,稍微检查了一下而已。

  • 总结

    目前暂未发现大的故障。大家所说的异响,曾经响过一回,但最近又不响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反正有思想准备,该响的总会响,响了再说。最后吐槽一下——1、装配工艺实在不行。前挡风玻璃上边缘的密封胶条,提车回来没几天洗车时就被水给冲了出来。到4S店一看,修车师傅说要索赔。等了三天,客服打电话来说,厂家反馈的意见是粘起来。我了个去,粘起来,我自己就会啊,还让我跑200公里?结果自己用AB胶给粘起了。还有,号称无敌第二排的沙发,多少也该用点心吧?结果呢,稍微弯腰往沙发下边一看,几个地方的皮都没包稳,果真“无敌”啊2、奇怪的噪音。看了很多车主,都说马八噪音比奥德赛要好。由于我之前开的是国产的紧凑小车,所以刚开马八时觉得噪音水平确实不错。但这两天用手机上的噪音测试软件测了下,怠速竟然达到50-60,稍微跑起来就直奔70、80。网上有篇文章比较奥德赛和新汉兰达的,两车的怠速噪音都在40以内,最高也不过70。这是怎么回事?是我软件有问题吗?还是马八真的噪音比较大?

  • 2016-08-17 10:12

冬枣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8
车型:2015款 2.5L 至尊版

4.0

人性化方面做得不太好。

  • 优点

    空间较大,视野好,驾驶轻松,开过的朋友都说轻松无压力,超车并线简单,小身材女士也开得很顺溜,男女无异议,好评。

  • 缺点

    无定速,无行车电脑。无B柱拉手,这个大为光火。滑移门上车时,第一次的,年老的,上车时手不自主会扶上B柱外,前门先关一定夹住!(哇,我的手,我的手!)十几次跑下驾驶座,去问手昨样。(二个拉手,100元的成本就省下了!)

  • 总结

    人性化的设计还是不太好,我一家老小老夹手像话吗。马自达的动力和操控确实没的说,可细节方面咱也的考虑考虑啊。

  • 2016-03-31 11:5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