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718发动机控制装置故障要求厂家解决

  • 投诉编号:【567362】
  • 投诉时间: 2021-01-25 14:29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保时捷718
  • 投诉车型: 2020款 Cayman 2.0T

投诉内容

苏州保时捷店买的车质量不好,2020年5月11日提车,开了11天就跳出发动机控制装置故障,送修4S店7次,至今历时7个月每个月都在修车。4S否认是发动机的问题,但他们修了7次也不知道哪里出问题,用排除法一次次换零配件。根据三包法,同一个问题修五次修不好就能换车,但4S店不同意换车,想提前解除合同,却不承担违约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哪怕是他们车的质量问题,问题是他们至今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消费者按照国家三包法进行维权,被说成是咄咄逼人,要求我承担车辆折旧费。我新车提车11天就出现质量问题,我一直信任4S店配合维修,至今没修好,需要我承担折旧费?我每个月都修车,合同目的不能达成,4S店已经根本违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