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718新车安全气囊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459351】
  • 投诉时间: 2020-04-01 13:53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保时捷718
  • 投诉车型: 2019款 Boxster T 2.0T

投诉内容

去年9月份有购车计划,原本计划看奔驰C260的,无意间跟朋友聊起购车计划,朋友推荐了Porsche才开始关注到保时捷718这款车;刚开始的时候在网上各种了解这个车型,有个朋友介绍了深圳南山保时捷中的销售吴XX,中间订车过程不多讲了;狗血的剧情:因为718这个车型国内没有国六的车型,这批车属于国内第一批,配置都是可以自选配的,10月份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心把车订了,当时选了白色外观/波尔多红内饰,升级油箱,boss环绕音响,「这个配置是第二次去店里改的,当时也有在配置表上签字确认」,到了今年2月底店里销售通知我车已经到了,满怀喜悦去店里交钱准备提车,当时我并没有发现车有什么不对,后来交车的时候我发现轮毂怎么那么大,后来一问才发现店里给我换了20寸轮毂,我第二次选配确认的东西全部没有,当时销售否认配置不对,当我拿出合同后才承认弄错配置,经过一番协商(看在朋友份上)接受了,但不代表我没有追究权。提车时销售再次忽悠我在车辆配置单上签名(这台配置全错的车辆),并没有告知是合同。而且这台车当时已经有70公里了,店里提供的车辆检测表里面检测报告有写第一次检测这台车只有18公里,为什么新车到店就会有70公里?3.2号销售通知可以提车,当我准备开出4S店,发现安全气囊灯一直红灯亮着,由于第一次买车,新手技术生疏所以请教销售,被销售人员告知是安全带灯,我说安全带我已经系上了!她说开开就会没有了。 这样就让我开着这辆没有安全气囊灯亮红灯的车上路。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有开车,车就放在车库。3.8号第二次开车发现安全气囊灯还一直亮着,再次问销售,还说是安全带,后我提出质问,销售撤回信息。 并且否认第一次我提问过她安全气囊灯的问题,把我气炸了!竟然让我一个新手开一辆安全气囊灯亮红灯车上路,视顾客安全于儿戏吗?这就是所谓的保时捷认证销售顾问?当我打电话400后!销售才承认自己错误,不专业导致了这个结果!竟然是你们的问题,凭什么要顾客的生命安全承担这个责任。最搞笑的事情是车拖回店里检修,店里给到的答复是因为安装行车记录仪导致一条连接气囊的线没插上才导致亮灯!!没插上?搞笑的吧?行车记录仪跟安全气囊有什么联系?出了事故我应该找谁?行车记录仪赔吗?我要求退车,新买的车就有问题,哪敢开上路,安全气囊可不是小事情,发生意外也没办法有很好的安全保障!客服经理给我回复电话,看在态度没有之前销售那么爆炸份上,我可以换车,并且是要我一开始就选择的配置。但是经理给我提出了赠送喷漆的,还有出气筒我完全不需要的配置补偿我,希望我能谅解他们,excuse me?我的安全,权益都没有得到保障,我还要谅解你们?安全气囊灯是亮着的,销售告诉开着开着就会灭。让顾客驾驶没有“安全气囊”的车上路,极其不负责。2:选择的配置确没有给到我,还不肯退我付过钱购买过的配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